2005-09-20 20:38:27孤島

我.想.你

剛下課,很想你。

身體不舒服,
心情也跟著浮浮的,好愛黏著你。

今天好累好累唷,
累到又痛了,
累到真的哭了出來。

我不喜歡這樣的生活,
不喜歡這樣的工作,
好想一直靠著你,
放鬆再放鬆,
好像天塌了下來,
我也只要撒撒嬌就可以。

不舒服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我是這麼的忙、這麼的緊湊、這麼的疲憊。
好想撲在你的懷裡大哭一場,
卻只能獨自紅著眼眶。

那一段你待業中的日子,
生活捉襟見肘,
我不急,安然享受兩人的天地。
因為我知道,總有一天你得忙起來的;
忙到兩人成天沒空講幾句話、
忙到要花心思才能找到時間相處,
就像現在一樣,
只剩心能在一起。

我好累唷!
好想要你緊緊抱著我。

我好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