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1 14:44:33孤島

我討厭你!

最近被連續劇制約了,
每天到八點就打開電視看「背叛愛情」。

這是一部韓劇,算是愛情悲喜劇吧!
有兩性情感、親子關係、還有婆媳相處的劇情。

前幾天有一幕是婆婆責罵媳婦後,
媳婦故意哭著跟婆婆說:「我討厭你!」
韓國人大概也認為媳婦受再大的委屈也不能這麼跟婆婆講話吧!
所以婆婆罵她:「妳怎麼可以這麼沒有禮貌!」



老爺很調皮,有時候也很挑釁,
老愛趁我正忙的時候手來腳來。

昨天我正很嚴肅地(?)玩電動時,
老爺的賊手又伸過來了,
結果……GAME OVER!

真是氣死我了,我大叫:
「我討厭你!!」
以為他會像前幾次一樣稍微收斂的,
沒想到這次老爺竟然回答:
「妳怎麼可以這麼沒有禮貌!」
「你怎麼可以說我討厭你!」

咳,把連續劇的對白都搬出來了,
……又好氣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