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14:53:41採花女小莎

Mon Chou

不知道是不是刻意的,昨天吃晚餐的時候,寶貝去買了碗滷肉飯,因為我說我想吃,結果他卻沒買自己的,他說他吃泡麵就好,我說:那我們可以交換著吃(因為我總是沒把東西吃完過),他也說好!

回到家了,我看到他吃泡麵,覺得自己好像太享受了點,
就說:寶貝你要不要吃飯?我們交換吃啊!我也想吃泡麵,好香喔!
結果他說:你吃飯好了!裡面有肉,比較營養,泡麵不營養,妳生病~

當下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寶貝阿~你是真的想吃泡麵所以這麼說,還是因為我生病?也不是啥大病啊!不過就小感冒而已嘛~!以後我們要交換,也要share,因為我不想你吃不好,而我自己吃很好,雖然只是滷肉飯,但至少也比泡麵強!

老姐說的對,要愛一個肯為妳花錢的人!即便這個男人在有錢,卻不願意多花一點在妳身上也沒用,但是我們的男人,雖然都沒啥錢,尤其我家寶貝又還是學生,但是他們肯為我們花錢,別像有些人連100塊錢也硬要平分~,也不是說不好,但是有的男生真的太過斤斤計較,尤其是老姐的某任男友,不但不工作還花老姐錢,連老姐養他養到自己都快變成"紙片人"了,僅剩的100塊也硬要平分,還說什麼:妳女生胃口小吃不到50塊那麼多,真是機掰(不小心講髒話了)



最後,寶貝連口滷肉飯也沒吃到,因為他把泡麵吃光光,就吃不下了=.=

Mon chou,我好感動!我愛你~~!謝謝你對我這麼好喔!
Je t’aime,mon pouss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