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20:05:38餅乾

原來,

我以為我不會難過,可是沒有。
我以為會感覺輕鬆,可是沒有。
我以為它早就枯了,可是沒有。
我以為那會快點習慣,可是沒有。
我以為會跟以前一樣,可是沒有。
我以為事情都跟想像一樣簡單,可是沒有。
我以為這麼多天就不會再發生,可是沒有。
我以為換新的就可以一切重來,可是沒有。
馬路變得好模糊,步伐恍恍惚惚,
微笑。
每天在最近的最遠裏,痛苦。
為什麼一定是在那個地方,那個方向,那幾輛車?
為什麼連白色都可以充滿好多好多記憶,
西雅圖的街道,聞聞滿街咖啡味,
是不是就可以忘記下午的不存在,
是不是對著空氣發呆,會比較真實一點。
還有多久才好,我不知道,
可不可以偷偷拿起遙控器?
倒轉或快進都好,
別再這樣了,夠了。
是誰造成的,我問我自己。
在意若思境看到想要的,
是很殘忍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