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00:53:22貝斯悶

機欸



二外人數不夠不開班。






我說,

我說你們這些人是怎麼回事。



機欸。









今天沒跟去看剪頭髮

然後也沒打到球



可是跟王子機很愚昧的坐公車又走路到建中附近買冰

只因為笨蛋副社很想吃


阿呆。










在將近一個小時之後提著兩碗冰安全抵達功學社

小汪狒狒鳥機(XD)千容平平正在練免費的團
我們到的時候還有三個前書班人



昨天被建中打翻的涼麵還有一些醬沒擦乾淨在地上




王子機真的很笨
還敢說我





就算是冰也是錢!
當然通通要吃光!


米苔目長得跟乾麵一樣
在黑糖水跟冰之間浮浮沉沉真噁

粉粿很好吃很Q



小汪喜歡粉圓


















汪機宇一直想懷疑我跟王子機之間清白的關係

吳鳥機還說我是男的那方很機
(不過我看王子機也不像)




蘇準基的手指很恐怖
有點驚嚇到我

千容也怪怪的今天發現XD





王子機迷上打鼓的吳鳥機了噢噢哈哈哈






然後我們討論的結果是學妹會為了張滷機瘋狂(誤)
















回家之後上線



王子機被我巴了那下頭好像又變笨了

蘇狒機才是真正機的人

汪機宇還寫教學計畫很敬業XD

吳鳥機倒是一點公關的動作都沒有
(不過要是真的有我就囧了)



















今天放學跟學姊聊了一個鐘頭

好開心:)


學妹生日的時候學姊就不在學校了




好難過ˊˋ

上一篇:五樓

下一篇:微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