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21:20:59不懂事〃小孩

• 不信任 × °





     耵到小道消息,


     有關我and你,


     我不知道該不該相信你,


     他們的話,讓我狠下心。


     對你失望透了,


     你承經承諾我,不公開-


     如今呢?為什麼你要說出去?!


     而且說的很嚴重,重傷我的心。


     我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


     可是,我沒有再相信你的力量。


     因為,你做了太多,類似的事情。


     我可能走不下去了。


     非言流語,一直吞噬我的愛。


     可能,因『愛』轉為『恨』。


     是你惹我的。一切非我所願意。


     傷心的小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