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23:39:24

只是一些塵埃

我很膽小

我很ㄋㄠ

所以我沒辦法像黃明靜那樣把想說的全都直接打出來

而我也不是很想讓你們知道

但這次真的是忍無可忍

真的很機很幹

去吃大便啦

謝謝那些安慰我聽我說陪我玩耍逗我開心的人

看了一些會讓人哀傷的網誌

想了一些會讓人難過的畫面

是不是已經被週遭這些鳥不拉機的事搞到麻痺沒有知覺

所以對這些感覺也淺了

不是淡掉吧只是大家都忙了

但聚在一起總是那麼的珍貴那麼的開心那麼的自在

終於明白,其實只要那樣就足夠了

你說講一講你又要感傷了

因為明德不是能常回去的地方

相信我,真的,感情都會一直在的

只是遠了,不是淡了

雖然意識到中午一起吃飯的人漸漸的少了

會不會哪天也形單影隻

每天中午走進仁班用餐是一種固定的習慣和依賴

而漸漸的也只剩下我們

相簿空間還是滿了又要再刪照片了

可是為了義大利說什麼我也願意

老實說還是走不出義大利的那些

真無法想像沒有去過義大利我的人生會是長什麼樣子

對了我有點緊張

我還沒有做好準備也還沒有信心去完全投入神的懷抱

進入祂的國度

就是明天了

或許是一個契機呢 :)

Love One Another as I Have Loved You .

或許過了明天我就不會腦袋瓜皺摺那麼多了

呵呵

還有真的很謝謝你

很開心是真的

你也要加油噢

:)

但皺摺還是很多

尤其在明天以前

對了那天放學回去坐那個位子是真的很開心

還有去找欣諭時其實很想抱住她哈哈

還有現在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態面對你

真的很多話想說

不過時間到了,

汪書宇加油。
2007-09-17 22:48:00


明德是很難常常回去的

講一講我又要感傷了ˊˋ

2007-09-16 00:03:20

汪書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