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20:46:34言小芳☺

我膩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越來越不喜歡上班了
倒不是特別因為”人”的關係
畢竟每次和我同班的都是那幾個
都三八到不能三八了吧
尤其是郭上揚  每次都超想乎他巴掌的啦((笑))  呵呵
就可能我膩了吧.....

今天比較特別的事是
我居然跟達達同班耶  超難得的
從我第一次看到他到現在已經快一個月了吧  
而今天大家覺得不可思議的是 
我跟達達居然很有話聊...
其實也還好 畢竟我跟達達幾百年前就在msn上聊過天了
而且其實他真的很健談
沒有第一次見面那樣沒話講 (可是線上又很有話聊@@”)
他還說他的算命史 
我真的對他3年後那個超感興趣的啦  哈哈

下班後 小筠打給我
我們又聊了一些事  整個讓我很感慨外加無奈

上一篇: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