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1:44:38言小芳☺

請客

今天去上班時  想說怎麼都沒看到小君姐
而她今天也不可能休假啊 ( 因為她都休完了 )
所以我就問sam  sam就說她是去體檢
小君姐一回來 我就一直在那撒嬌
( 隔很多天去上班時  都會玩一下  久了 
  突然沒玩   小君姐他們就會問我說今天心情不好喔!? 哈哈 )
然後小君姐就開始講她的『體檢史』
聽完我也很無奈  我只能說小君姐真的好可憐><”

小倫ˋ阿倫2個真的很三八
一直聯合起來欺負我
可是他們完全不敢欺負小彥  
還一直說小彥是姊姊怎樣的  哈哈哈
下午茶時
我ˋ小倫真的很無聊
一直在做一些很智障的事...小君姐在旁邊看的很無奈 
可是都是小倫先的= =
( 阿倫當然是窩在3樓  在那陪...  哈哈哈 )

下班時
大家在討論下個月的班表
林山姆真的很欠湊  一直說班表等等就出來什麼鬼的
我在那等了一個小時都沒出來
然後我們就討論到”請客”這個字眼
小倫那個三八一直叫我們要請客什麼的  
我才想到你上個月說要請我也都還沒請耶
你居然敢叫我請客!?
還把生日拿出來講  拜託 你生日還早  整個很沒說服力
所以我ˋ媛惠就硬在那坳
我們還連安琪的份一起坳  
阿倫師傅也來在那湊熱鬧 整個就很吵  
可是阿倫師傅是真的要請客唷
安琪你最近手機最好都開機  等我的電話  哈哈哈

上一篇:在衰什麼!?

下一篇: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