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22:07:25言小芳☺

在衰什麼!?

吼  我今天真的很衰耶
早上去上班  先是撞到頭
( 我終於可以體會到阿貴之前撞到頭有多痛 
  因為我今天的痛只是他的百分之40   )
不過我把這個錯  怪在阿德師傅身上  
還不都是因為他叫我幫他弄那些東西
我才撞到!!!
而且他還是專程打電話上來樓上叫我下去弄
( 我在樓上幫小君姐剪可愛的薄荷葉 )
幹麻不找柔安啊   ((氣))
所以這是阿德的錯

之後 SAM那個智障睡過頭
所以麵包又要我自己烤
結果我被麵包機燙到= =
真不知道是誰把它溫度調到200
害我現在手指頭上有一個小疤
思瑩他們還在那笑  不過他們還算好心 有拿藥給我擦
我真不知道我今天在衰個什麼勁

本來想說下班要先去拜拜在去吃飯
結果一直跟思瑩他們在那瞎聊
班長來那天 我真的沒有害羞= =
而且我幹麻要害羞啊...
我是真的不知道要跟他講什麼啦
還有班長比較愛你的人啦  我的五官算什麼
所以你就不要一直在那鬼叫了啦><”

小倫 我之前都誤會你了
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你是個大好人耶  哈哈哈
郭上揚你這個虛偽的傢伙  你真的很欠湊
不過礙於大家人真的都太好了
所以下班時  我整個心情就是超級無敵好>///<

上一篇:蜜餞

下一篇:請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