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5:51:12mimomi

[電影]倒數第二個男朋友Good Luck Chuck

時間:2007/11/14 PM11:00
地點:公館東南亞戲院 第七場6排

『你不要覺得你昰在佔我便宜,相反的,昰我在佔你便宜,
我之前遇到的男人都是窩囊廢,總是期待下一個是真命天子,
但每次下一個總是另一個輸家,我受夠了,所以只要有一點機會
我都願意去試。』

這是裡面第一個跟Chuck make love的女生所說的話!
如果有本書叫做”愛情療傷大全”
剛剛那句話毫無疑問射穿了療傷大全做的標靶...
因為通常我們都會安慰失戀的朋友...
下一段感情會更好
因為這樣才會讓自己有所期望而不會失落....
(嘖嘖...電影心得說一說變成某種說教)
這部電影去公館看的。。。
當初並沒有想要看這一部院線片的衝動!
不過看起來還可以.....

男主角Chuck總是懷疑自己小時候因為玩擲酒瓶遊戲
被迫和不喜歡的哥德系恐怖女生關在房間
不願與女生有任何瓜葛因而受到詛咒....
越是越相信事情就越有可能成真
即使本來並不是真的!
跟”幸運Chuck”發生關係後的女生.....
會更珍惜自己的下一段感情
而查理之後也重新檢視他跟阿金的關係...
他原本以為對阿金最好的方式就是讓她跟企鵝專家結婚...
人總會把自己覺得好的事情一廂情願加在對方身上...
縱使對方已有所辯解有所回應!
但心裡頭總會報著這是對她最好的方式!
雖然這部片走的是不需要什麼思考的搞笑片~
不過其中某些段落依舊能讓人思考...

以後還是趁記憶猶新的時候趕快打= =
一直不斷想劇情
對一個21歲3個月又22天的人
也是一種考驗= =”

晚上的東南亞戲院
somnething special happened.....
c’ est la vie isn it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