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01:06:23 Mini♡*

好 無 聊*

哈哈︿ˇ︿

寒假總是過的特別快⊙ˇ⊙

而且日子也特別無聊..

最近一直在敢這禮拜的進步ˊˇˋ

有點後悔我竟然浪費到前幾天的時間ㄝ﹋

因為ˇ想說ˇ感冒ˇ休息ˇ幾天..

結果發現不對@@

感冒沒那麼快好..

而且所謂的『今日事今日畢』﹋

我也要加油@︿@

這禮拜的進度(自己寫的= =)

也該完成了..

剩2天ㄝ@︿@

我還有4本數學講義.評量.自修要寫ˊˇˋ

哈哈﹋

加加油吧︿ˇ︿

國中生一起努力吧!

做完寒假作業>ˇ<

就可盡情的玩嚕XD

不過也要讀書(我們開學要複習考)

衰尾仔就是Me‵‵‵

瘋@@

總之..加油啦︿ˇ︿

大家多多來捧場麻ˊˋ

這樣我感覺我的人氣很少ˊˋ

很無聊ˊˋ

無名還要修兩個星期..

瘋掉ˊˋ

加油>﹏<

下禮拜同學會要到來了

一起倒數倒數XD

哈哈..

還有〔倒數8天〕..

Love♥
感冒還沒好的我@@

整個很(倒楣_)狀態ㄋㄟˋ

今天才剛去看醫生..

藥丸一樣都是5粒= =

都沒少一粒= =|||

看來感冒還是很嚴重啦ˊˇˋ

加油了︿ˇ︿

感冒來臨=ˇ=

害我都無法練舞..

我變肥XD

我要瘦身的說XD

哈哈..

免得開學太悽慘@@

一ˇ一

大家會笑..

哈哈﹋

反正我本來就壯壯的XD

(好像吧..)

哈哈︿ˇ︿

我要跳舞..

但是感冒不方便的說= =

喉嚨引起鼻子過敏..

喉嚨引起頭痛..

喉嚨引起肚子不舒服..

喉嚨引起發燒..

喉嚨引起一大堆病0ˇ0

哈哈﹋

就算在難熬..還是要加油>ˇ<

這才是筱佳的個性麻XD

哈哈︿3︿

加油啦︿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