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23:38:47小嬋嬋~~

10 15

10 15
是我最喜歡、也最熟悉的一組數字了

這是我的生日,也是今天,雖然只剩不到30分鐘。

已經很習慣生日是悄悄的來,悄悄的走。
沒有多餘的驚喜、不用特別的準備
閒的時候依然很閒、忙的時候依然很忙

今年的生日,我想我是忙的。
生日前一天,學校補課,外加體育體適能
生日當天,不僅去高雄的內控考試,還要練香舞
生日後一天,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要完成未完的體適能測驗

原本以為會在疲累的情況下,過完這一天。

但晚上有我可愛的室友們幫我準備的長條蛋糕,
陪著我吃蛋糕,也讓我有機會在今年生日許願,
跟大家一起玩”終極密碼”解決我們最後的鹹酥雞。
照片的禮物是老大送的~~雖然不太清楚,但它是熊熊的
不愧是我前室友,我很喜歡老大送的禮物

還有大家大家的祝福,
不管是口頭祝福、還是簡訊
尤其是雅晴那通電話,
有好多好多人好多好多祝福,
讓人聽了就很開心~~
最後,
在最後的幾分鐘,
我也想對自己說~~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