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23:27:22鈞鈞 and 阿怪

能否結束..

PIC~我高1的時候的照片XD
我好懷念劉海= =


信任,是愛情的基礎
好幾個禮拜前
我那麼的相信你
你卻讓我失望,你讓我感到無力
你讓我第一次絕得我被女生利用
我很難過我很傷心我很氣憤
but,分手卻說不出口
我一直問我再堅持什麼
我的原則呢?

我照著我的想法走
我想堅持下去
我想撐到你跟他在一起然後對我說分手
每天每天
過得很痛苦
白天很痛苦的上班外
有時心裡還是很擔心很擔心

現在
我想要的是
你們斷的乾淨
但我想不可能,畢竟你們也都曖昧過
我很難接受
可以不要跟他這樣嗎?
簡訊電話簡訊有完沒完
直接了當的說清楚
朋友難道就不能兇嘛?
你害怕跟他說會傷害到他
其實你現在已經在害他




算了
這一切兩個月前開始
我希望
這可以跟暑假一樣都會有結束的一天



讓我繼續牽著你的手
幸福的無憂無慮
好嗎?妤均


我非常的討厭愛纏著不放的厚臉皮

上一篇:無力

下一篇:我也會承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