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02:33:13鈞鈞 and 阿怪

你知不知道




我快氣瘋了!
其實我有多麼的不爽她
一直私下暗罵著她
只是你不知道
我怕你知道的話
會覺得很尷尬吧
畢竟他是你的前女友...

她是射手座的喔?
真讓人可怕...
射手座都麻最愛 愛那個人而已
其他人只是會晃點罷了

如果說你真的又跟她怎樣
先別說我好了
我就怕你受傷~~

我還在想
萬一你跟他真的怎樣
我一定會跟你分手的呀
到時候你們分了還是吵架
還怕你會回來找我咧
哈哈哈哈哈
對吼
依你的個性應該不會才對齁XD




我說一句難聽的
真是個狠腳色!



剛開始的情緒
其實我很難過
之後我開始嘶吼
很不爽
都快想掀桌了!!!
到最後
情緒還是會回到最難過的吧!



我承認
不是你的錯
是我愛吃醋愛計較愛生氣...
不過說真的
我真的會很難釋懷!
是我害怕吧
害怕著


上一篇:滿滿的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