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1 00:00:00ivy

健康早餐 ~ 花生醬起司可頌 + 巧克力上脆麥牛奶 + 雞肉蔬果沙拉 + 原味豆漿



今天的早餐超豐富

有我最喜歡的costco可頌

塗上香香的花生醬加一片起司

還有嫩雞蔬果沙拉

再加上巧克力脆麥優格和豆漿

真是滿分的早餐呢 ~



我最愛吃costco的可頌

個頭大

烤過後更香酥

真的很美味 !

而花生醬

是我從小就愛的抹醬之一

滑順的或是有顆粒的

我都喜歡 ~

可是

我家小姐居然不喜歡

真是怪了呢 !


我在costco買了三色沙拉菜

自己把雞胸肉加點鹽抹一下

再用電鍋蒸熟

拆絲後和沙拉菜 , 莓果拌勻

再調優格醬來做沙拉醬

這樣卡路里就又少了1/3

而且這次買的莓果超甜的

好好吃 ~




還有一杯豆漿

女生最好每天喝豆漿

從小就養成習慣

所以

我平常都把豆漿加牛奶

給小姐喝 !




說到cereal

我家ivy媽從小就買給我們吃

尤其是我弟

每天早上都吃一碗

所以我們很小就吃習慣了

尤其巧克力口味的

我最愛了

這個美祿的巧克力球好好吃

我家小姐都當零食

每次抓一把來吃!



要減重的時候

其實吃的東西很重要

不要以為不吃會瘦得比較快

這樣不僅減重失敗還會搞壞身體

而且還要多吃蛋白質

像雞蛋 , 雞肉

這些都是很需要的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