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0 08:35:52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2021年不能烤肉之中秋節

不能烤肉之中秋節!很值得記錄.為了避免上次母親節大家回鄉過節相互傳染的事情再度發生

所以這次政府要求不能烤肉.沒關係!!我想~為了不要再繼續升級關家裡.大家應該都能體諒

但中秋節不烤肉.還真是第一回.以往通常是要烤三天.阿罵家一天.公婆家一天.瑞貞家一天

不然.我們就來回味一下今年五一勞動節.我們去吃1928燒肉本舖的美味烤肉.

用眼睛"視吃"應景一下.撫慰一下我內心想烤肉的心(你想吃而已.哪裡想烤呢??哈哈)

1928燒肉本舖在高雄也有不少間店.但是鳳山這間分店非常大間又霸氣.我喜歡

(這個水果優葛莎拉我喜歡....)

最開始大學時.都吃燒肉屋居多.因為吃到飽.價格也還挺可愛.後來比較常吃的是"牛角"因為公司有發禮卷.其他間其實就朋友約才會去嘗鮮看看.也是有踩雷的

這次來1928.吃中午時段.客人並沒有很多.看了一下菜單.因為是單點式.我也不知道點啥.看到了2人套餐就給點下去.(我有選擇困難阿)

本來以為要自己動手烤.結果服務人員把食材放在桌上之後.俐落的開始"桌邊服務"

哇塞~開心~去年吃SHOJO也是服務人員幫忙烤.但他們有說是因為客人少才有這樣的服務

這碗牛五花烤肉飯.好好吃.那油花夾上一口飯.送進嘴裡.入口即化!完美~完美阿

這間烤肉很特別~還有炙燒壽司系列.我實在看到比目魚炙燒就忍不住點了一份

烤肉能烤的好吃真的需要"實力"跟功夫".簡單的生菜包肉片也是.加上一小口泡菜.超正點

接下來就是海鮮類.這草蝦也是烤的恰到好處.不會太乾.喔喔~我我~下次還要去....

其實我已經忘記兩人套餐內有啥?但是最後一道是"雞肉"而且是雞胸肉.不是很喜歡.但也只能安慰自己.剛剛前面那些夠油了.吃兩口健康的吧...(我是不是很會安慰自己haha)

最後當然要謝謝這位烤肉達人的桌邊服務.我實在太喜歡人家烤肉給我吃了...嘻嘻嘻

因為通常我自己烤.都會把食材給"毀了"香腸一定會變成整條黑的.牛肉也是.

所以以後還是找這種人家會烤好好的.才能不浪費人家的高級食材阿.

對了!我已經打完第一劑疫苗了.雖然人家說有人打完兩劑都還是"擋不住"Delta病毒

但是我想.如果我們別像國外.打完兩劑之後就不戴口罩~不噴酒精.相信我們應該還是能控制住病毒

不過!本來傻傻以為2020年能結束這個影響全球的疫情.現在看來不是2021年能結束的

而是要長期抗戰.必須要有"與病毒共存"的心理建設.連續兩年都不能出國玩.開心的是旅遊基金存下來.慶幸的是之前每年都有出國玩

但~人家還是很想坐飛機出國玩!拜託~疫情.到底要怎樣才能把你送走呢!??(苦惱啊...)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祝大家明年能"連烤肉3天".把今年沒有烤的通通烤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