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10:10:56氣質小王子

溫柔的媽媽

我流下一滴淚水
沒有味道
心底的感覺卻很重
曾幾何時
又是多久沒看見,聽見溫柔的媽媽

電話的那一端
溫柔的話語
以及為我另外一半設想的媽媽
急忙掛上電話
深怕一個不小心
就會被媽咪聽見


似乎還有些話
媽咪還沒對我說
但是我知道
她懂我



姐姐說
媽咪最近喜歡碎碎唸
也因為這樣
姐也哭了...

是一種感應嗎?
我跟姐都知道
媽咪最近變了

雖然依舊
早上八點上班
下午五點下班
有時加班到八點
媽咪為了我們的家
甘之如飴
從沒多說過什麼
只要我們照顧好自己



昨夜的我
好像小孩
賴在你身上
不肯離開
你說我想媽咪
是吧
雖然才一個月沒回家
但是每次回家
總是看見她蒼老一點
也溫柔一點


離家一年
才知道媽咪很溫柔
我不是壞小孩
你對我這樣說


我很.....想哭




繞了那麼大一圈
終於














遇到"妳"


也終於









看見溫柔的




















媽咪
















我愛你 媽咪














還有大曼 二姐擺最後














^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