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23:17:01氣質小王子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

或許吧....


但是我並非善類
對我自己認知評估而言
最近在找新的工作了


對於目前這份工作
抱怨倒是沒有
隨著年紀增長
覺得自己應該學點什麼
培養專長,興趣之類的
也常常告誡自己


往往事與願違
別人眼中的我
工作
生活
伴侶
家人
朋友


有何求?
是的,沒有
只能這樣回答

安逸生活
得來不易
這也是你告訴我的

我知道自己對這份工作的責任感到哪
也曉得自己到底有幾兩重
人需要靠別的人事物來肯定自己存在
是悲哀還是快樂
各就得看個人與否所決之

至少目前對自己有些期許
缺乏了點勇氣以及行動力
你給了我許多思考能力跟EQ處理方面的好建議
我不否認自己像個幼稚的小孩
真的該從頭做起了
不管是工作
興趣,與人相處之道
都必須要重新做起
這是我目前對自己的希望

不論過去如何
都不再回首
不論如何....





我也謝謝很多人
一時說不上來
只要值得,不後悔
就可以了....










我也對自己這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