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06:28:54氣質小王子

冬天來了

冬天真的來了
每次下一點雨
就感受到冷空氣又接近了一點
今天我們兩個做了心理測驗
也談論過男人女人
很多很多的問題

或許現在的我們
生活看在別人眼中
非常充足
而你我都重視的精神滿足
比任何東西來的重要
這當中也包括了愛

我聽了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本來就很喜歡這首歌
這也是我第一首覺得能練唱的歌曲
吉他譜就不用說了....
看著天色比以往夏日來的晚
趴在桌上睡覺的你
手敲著鍵盤的我
也許不用說話
我們就能溝通 也懂得對方
是我很想跟你說
我真的對你有一種
無法言語的感覺
我是個小女孩

找到快樂跟笑容的平凡人
i love you baby
跟你撒嬌窩在你懷裡
是我從未做過的
幸福...
他還是會到我身邊來
像你一樣堅持
就會到我們之間來...


方塊髮環一個一百
小馬尾繫上
偷懶趴在桌上
後腦杓很大
左耳有個小耳環
身穿puma的深藍色復古外套
一雙柳丁拖鞋
黃的不像話 也被你托爛了...
這就是你跟我交往九個月的樣子...


我就喜歡你這樣子....











一切都是那麼自然
彷彿是親吻你一般...










令人難以忘懷....



戀上你...




I love you baby
And if it’s quite all right
I need you baby to warm the lonely night
I love you baby
Trust in me when I say:
Oh pretty baby, don’t bring me down, I pray
Oh pretty baby, now that I found you
Stay and let me love you, baby
Let me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