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00:51:20氣質小王子

天真單純

曾經渾濁的水彩
渲染了我的世界
圖畫紙的顏色
或許不是我要的
但是.....




我不後悔
如同我的過去一樣
不過我謝謝你
讓我找回天真單純的自我
可以像個小孩
在你懷裡撒嬌 大談自己的夢想
以及未來

以致現在的我們
逐漸踏實積極
不是有錢人
但是會努力賺錢
不是好情人
但是會努力愛你
不是有擔當
但是會努力學習


這些都是我看見
也值得學習
謝謝你....




有些話 我只想窩在家裡棉被裡頭
跟你說....
有些事 我只想窩在家裡棉被裡頭
跟你做....

但是有句話
我一定要說
也要讓大家知道














大曼





這8個月來 辛苦你了
謝謝你照顧我這個大孩子
還有謝謝你幫我打掃 洗衣 沒煮飯...
還有...還有....那麼多
那麼多...多到隔壁會來羨幕的愛...






謝謝你.....









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