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3:35:13氣質小王子

可以不要想標題嗎?

一路走著走著
跌跌撞撞
傻裡傻氣
迷迷糊糊




我只想說










你的決定 我會支持 我會尊重

你的選擇 我會陪你 我會努力









就像是 你對我一樣
我會更努力一點
讓你可以翹二郎腿
在家吃蠶豆酥
喝綠茶 然後有空到我店走走
晃頭晃腦就夠了





我想要的是給你這種生活

你說一起苦過
好過的時候
還會懷念這滋味




我懂你的意思
越是愛你 更不想看到你這樣說 這樣努力



我好慚愧





但是我不自卑
因為我會更努力








讓我倆夢想實現













謝謝你 小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