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3:26:31氣質小王子

好好珍惜

很多很多人...
會對我說 好好珍惜

不管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
我都得好好珍惜

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似乎最近常常聽到你說



一天又過了...




是不是少了點什麼
腦袋裡頭細數著
今天一整天24H的行程


是不是少了親親
還是少了擁抱
或者是沒跟你聊天
陪你談談心






心底有個驚嘆號
都還年輕


是否還在找著年輕的刺激
或者是...







一天就這樣 你覺得很可惜


但是我不這麼認為




想起剛認識的開始
多麼奢望
能夠有空約對方出來
甚至是陪上一整天
不做什麼也可以






嗯 我會好好珍惜







跟你的一切





還有種種















雖然辛苦你了












但是.........








我會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