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14:40:38林小如 `` ♥


你放心辣!!你每天打報台只要寶玩電腦一定會看^^
恩恩...有去上課就好!!懂嗎?!!!
我今天也去半天而已!!!就請假回家了!!
吼~你還知道你退步噢...那還敢說 = =
人定會改變的辣!!只是看多少而已!!
我一年級跟二年級也差狠多阿!!
一年級我還願意讀書但現在根本讀不進去= =
一年級我不會抽煙的但二年級我也會
一年級我不是這麼愛玩的但二年級變狠愛玩
所以連寶也改變了!!
但寶不會想抽煙了!!我也不想在碰了!!
鼻你真的要少抽煙辣!!真的對身體不好!!
你想放棄田進這條路?!!!那你跟寶說你要走哪一條路?!!!

昨天我想說我可以玩電腦的...因為我弟有玩
我媽也不給我玩= =
所以我就去睡覺了!!真不知我是睡幾點的 = =!!
早上起來還是想睡 = =
最近我上課也都沒有睡覺!!
不過我都是用撐的!!撐到下課!!
如果是自習課我就會一直睡 = =

寶會案時吃藥的^^ 跟你說上次的病還沒好
我又感冒 = = 還超嚴重 = =
所以我請假回家!!
醫生我說就算吃或許都會兔出來連吃藥都是 = =
好以後我早點洗澡^^
哈哈...寶最近狠乖呢!!!






寶也狠想看到你阿!!但還要等!!
超想見你的!!我朋友說他也想看你
但他要陪他女友去考試...所以不行 = =

鼻寶告訴你
如果你要放棄田徑沒關係
因為那是你的決定
所以我支持你
寶看你也練到煩了吧?!!!
看你一直被操寶也狠心疼

你現在不想練田進了?!!你還要在體育班噢?!!
如果是那還不是一樣要練?!!!


愛你ˇ想你




















上一篇:給鼻老公

下一篇:給鼻

余三摳 2007-05-24 18:01:27

對阿!!人總是會變的
那你生病越嚴重!就要好好休息多喝開水!按時吃藥!!
你朋友他說想看我??
對阿!!放棄哩!!我沒在練哩!!重今天開始!!
對阿一樣在體育班!!但不用練習阿!
超高興的!!

版主回應
嘿^^人總會變的!!
只是看變的多或是少而已!!
好^^我會按時吃藥的!!所以你放心吧!!♥
恩恩...就是那個踢!!
恩^^你開心就好!!
2007-05-25 21: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