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23:08:00小巫婆

20061020-寶格麗微風形象店開店

因為朋友的關係讓我可以參加這次的開店活動,微風努力的在邀國際品牌進駐,寶格麗也在努力的擴點,活動是在微風廣場的停車場舉辦的,從入口就鋪了地毯,我剛到了沒多久微風的老闆跟老闆娘剛好入場,很多記者都搶著拍照。在地毯兩側有寶格麗的小姐夾道歡迎,另外入場每個人都有一個紙手圈,會後領紀念品的憑證。

在棚子裡,人很多,我還很早就到了,因為活動邀請函上面寫7:30,一直delay到8:30左右才開始,棚子內燈光不是很好因為辦party,我的傻瓜效果也不太好(光圈快門沒法控制),其實我是盛裝去的帶太多東西很難看。挑幾張還可以的看看摟!

下圖的model是要秀手錶跟耳環。

這位model身上有耳環、戒指跟古董宴會包。

這是秀的主舞台,每次換場都會先來一段國際巨星配戴寶格麗的剪接影片,之後幕開model就定位或是陸續出場。

Party裡面的飲料有粉紅香檳、調酒、氣泡水、果汁等。

這是謝幕前的就定位。一共10位models。

出場謝幕後回舞台。

結束出會場後領到會後的小禮物,白茶香體霧(?要再確認),在場邊看到的接送貴賓的Benz長禮車,車身還有貼寶格麗。

後來進來微風看一下寶格麗的櫃位,真的很大害許多原來在這裡的櫃點都要移位置。

這是正面照,拍完有工作人員說管內部可以拍照。

會場裡面看了很多古董珠寶,動輒上千萬,各式花色,與會有個香港的影星黃秋生最後進場也很早就離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