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22:47:43

-

我等著是每天的"這一刻"

今天大概是沒看到吧 嚇我一跳

心情沒有很好 除了那件還有那件事情的原因

哀 真不應該一直不去學校 一切都是自己害的

 

 

 

 

每天都''睡不飽!'' 現在不能再遲到 缺席 曠課 維持52操性 還要想辦法加分 好累睏睏睏睏睏睏

真糟糕 連妳們都變了 是吃誰的醋我也分不清了 我是不是也變了..一切真希望沒發生

重來一次我不會再一直不來學校 有沒有時光機可以改變過去或是看到未來

真希望

書看不完就算了 卻已經看沒心看下去了

等考完試 我想我會再來看...

 讓倒轉的影片再一暮暮上癮 雖然有點痛苦 但感觸很深應該是值得回味吧?

"這一刻"今天不會來了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