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01:45:59

蘋果

明天(也算是今天了)就要寒輔了 好不想上課!!

這個短短的寒假過的糜爛優閒又愉快還有你瓦瓦可以玩

還有我的聖畫  趕緊加油阿!!!! 還有包裝還沒ok勒 = = shit

算了明天去學校剪分岔好了 反正上課一定很無聊 除了數學

在家一次都沒剪過分岔多得不像話耶哈哈

好期待2/4喔喔喔喔!!! 暮光之城第三集要上市啦 好棒! 期待期待 寶貝快到門市吧!!!

 嘴唇保養的都是蘋果味超香超喜歡 還甜甜的呢!

洗髮精跟護髮也都是蘋果的 還有乳液也是 香欸

明天豆豆要出院了!可憐的豆豆ˊˋ我等不及要去接牠回家 摸牠看電視!!!!

醫生他們都叫他兇豆豆 哈哈 因為他們都被兇

誰叫他們這麼貴開個刀就要3ooo結紮也只不過一千多而已

住院一天就要600 只是關在籠子裡 提供飼料跟水而已和換個藥 好意思喔 而且還不知道換藥有沒有另外算= = 藥就只是優點 最好也要多貴啦

還說如果豆豆不吃東西就要打營養劑然後住宿會變1200= = 營養劑要這麼貴喔 真會賺

還好豆豆可是大口大口的吃 做得好小可愛!!

醫生護士愛裝和藹可親 其實都是大虎口 嗯哼

突然想到 沒跟爸和媽講明天要上課 = = 那不就要自己去了............................

剩四個小時左右可以睡= = 又不敢把握一躺上床就會睡著 這個寒假根本已經日夜顛倒很嚴重

 甚麼時候學騎車呢? 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學 媽媽一直催 因為這樣她就不用每天載我放學了 哈哈  如果我真的會騎也有機車 那在好不過了 我早上有理由多睡一點了  但問題就是 我 會 嗎 ?

有種預感 我會喜歡2009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