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2 10:03:14照片

產品選擇合適

、鋪底等。
  對經銷商而言,與小企業合作弊在于產品知名度不高,推廣難度較大,但一旦產品選擇合適,推廣得當往往可獲得可觀的短期利益,而在產品推廣過程中,廠方的大力支持對經銷商自身在財力、物力的上短缺大有裨益,同時這種可以短期見效的生意也是經銷商帶動下線二批一起賺錢“回報客戶”的好機會。
  精明的商人做事總是行為為目的服務。
  他們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因此需要做什么。
  如果想再混一兩年就收手、退休或轉行。
  那么大可不必管以上所講的內容,著手于眼前利潤,掙一分是一分。
  否則,請注意:
  ·利用廠家的支持全力構建自己真正有含金量的“銷售網絡”;·走出夫妻店的小圈子,學習制造商物流、資金流及人員管 理、銷售經驗等,并運用于自身經營中,與將批發店企業化運作;·針對不同性質的產品,以不同的經營方向和贏利模式操作。
  ·這才是在廠商交易之中批發商正真可以得到的有價值的東西。
  話題四:如何選擇一個好廠家?如何回避廠商交易之中因廠家原因造成的經銷商經營風險?
  一、制造商可能給經銷商帶來的經營風險。
  經銷商的生意絕大部分廠家直接供貨,因此,經銷商的經營風險一部分來自于自身銷售質量、帳款控制、成本控
向您推薦:台北手工婚紗  復古家飾  二手洗碗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