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2 10:00:22照片

間接利益

個網絡中的你可以銷售的產品卻不只是可口可樂。
  3、強大的市場支持,安全感:知名品牌不會給你大額賒銷,更不會長期讓你做大區代理,但他有強大的市場推廣力量和良好的信譽。經銷這種產品你不但可以從中學習更多的市場經驗,而且風險不大,不會出現積壓幾百箱貨過期的結果。
  客源、資信度、風險小、知名品牌帶給經銷商的都是間接利益。
  有了這種想法才不會為利潤低所困擾,更好的利用知名品牌給你帶來的價值!
  不知名品牌帶給你的是什么?
  1、利潤:
  這種產品一般都有較高的單位利潤,只是在市場上影響較小,流速較慢。
  首先在接手這個產品之前應該了解他的產品特性、品牌個性、價格、包裝等要素。并和同類產品做到對比,看是否有機會在當地市場立足。(行銷是在地行為!一個產品在甲地滯銷、乙地旺銷是常事)。根據自己的市場分析(必要時可請專業人員協助討論)找出它可能在本地市場成功的理由、細構上市方案,真能做起來,利潤自然可觀。
  2、支持實力越小的廠家越要仰仗經銷商的力量來開發市場,知名企業對經銷商的支持多為廣告投入、售點助陳物投放,陳列買位費等市場推廣費用。而不知名廠家對經銷商的支持會更多的是二批訂貨會、進貨獎勵、高額折扣、賒銷
向您推薦:客製數位印刷  台中家具     室內裝修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