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11:08:34照片

現在的市場規模

以能夠獲勝,乃是因為其發現了許多消費者(尤其是女性消費者)需要一種較淡的“涼煙”,此項策略創造了另外一個細分市場空間。
  2.攻擊規模不足以鞏固其市場、而且財力不足的對手。
  對于消費者的滿足及其潛在的需求,必須嚴密地加以審視。一旦發現其他企業在某一時期或某些市場的營銷作戰資源有限時,應該立即采取攻擊的策略。
  3.攻擊行銷能力與財力不足的地區性小企業。
  對地區性小企業的策略目標是“吞并”或“令其無法生存”,也就是讓其從競爭市場上消失。許多汽車企業與香煙企業之所以有現在的市場規模,其主要依據并非是爭奪彼此的顧客,而是利用“大魚吃小魚”的市場兼并策略。
  因此,選定競爭對手與選擇策略目標是相互關聯的。而對競爭者最新信息的搜集就成為擠占者的制勝法寶。競爭信息的整合與時常情報分析的系統,必須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 誰是主要的競爭者?
  ● 每一個競爭者的銷售實力、市場占有率以及財務狀況如何?
  ● 每一個競爭者的目標及其結果預測如何?
  ● 每一個競爭者的策略如何?
  ● 每一個競爭者的優勢和劣勢分別如何?
  ● 隨著環境、市場競爭等因素的變化發展,競爭者的策略可能有何變化?
  因此,擠占者應尋向您推薦:高雄沙發推薦  倉儲  台南手機包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