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11:02:00照片

解決問題為主

握機會、解決問題為主,例如:
  ①使市場占有率從22%提高到27%。
  ②使鋪貨率從40%提高到60%。
  ③使產品知名度從70%提高到80%。
  ④提高品牌形象。增加消費者的使用量(如柯達推出48張的彩色膠卷)等。
  在設定提升目標時,要注意以下幾點:
  1)目標要具體,最好成績能夠數量化。
  提高市場占有率或增強產品知名度只是一種口號,不能成為目標——因為不夠具體。如果以數字表示,則意義就大不相同。如將占有率提高為30%,或將知名度提高為60%等,是具體而明確的目標,也是日后衡量執行效果的依據。
  2)必須載明時間是要在一年之內完成市場占有率30%的目標,還是三年;究竟是每個月業績800萬,還是每季。載明了時間,才能夠在期滿之后進行效果分析。
  3)最好能夠細化甲產品市場占有率目標為25%,乙產品的市場占有率目標為31%,丙產品的市場占有率為34%,比總市場占有率30%更具體清楚。如果能再細分到月份、區域、人員、經銷商等,則對以后的追蹤控制將更為有益。
  4)目標必須兼有可達成性與挑戰性只有當目標具有可達成性時,目標才能成立,也才會有激勵作用。過高的目標只會讓有關人員感到沮喪,甚至放棄,反而造成反作用。但是,目標也不能太輕松,如果目
向您推薦:高雄沙發推薦  中壢修手機   高雄汽車包膜
美好生活 2020-07-21 17:28:45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cia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