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8 19:25:19晴芳

開學之孕期最後一個月

 再過20天

我就要請假待產了

挺著肚子上課會不會累?

至少,腿是會酸的

而且走路變得很慢

 

同事一看到都問我:什麼時候要生?

還問我:寶寶快出來了,會不會緊張?

我說:還沒生,我也不知道要緊張什麼

 

不過拜要請兩個月產假之賜

這學期不用當導師

當然也要感謝學校主任和教務處的安排

讓我可以安心準備當媽媽

 

寶寶依然比正常生長標準值大兩周

可是醫生說她是個健康寶寶

因為胎動很活躍,應該很活潑

下周就滿37周了

等著她

看她什麼時候想出來了

上一篇:孕期小記錄

下一篇:請假準備待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