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9 18:11:31晴芳

生活碎碎念

好一陣子沒寫了

在適應生活吧

也是因為煩躁,不知道寫什麼

 

滿五個月了

我是神經大條,不太注意禁忌的孕婦

個性使然,當我看到網路討論那一堆密密麻麻的孕婦禁忌後

當下的反應是:既然太多太雜我記不住也不想記

那,就一切照我的心意走

只要我沒事,寶寶沒事就好

 

不過懷孕真的有改變

會想吃炸的

特別是炸雞、薯條

以前並不會

這方面照我心意

沒有大吃狂吃

但也不會想吃卻還克制說不吃

想到了,嘴饞了,就吃

還好我有一個不會碎碎念的老公

不會特別管我什麼可以,什麼不可以

當然啦,也是因為個性使然

一個人照顧自己慣了,不愛給人唸

 

另一個差別是

真的很怕熱~~同事說,因為我現在有兩個人的體溫

以前覺得老公身體熱熱的,抱起來很舒服

現在是,一碰到先彈開來

當然還是會抱抱他

只是天氣熱的時候,只想到降溫讓自己舒服一點

不想再貼近溫度高的人事物

也在擔心,暑假的時候怎麼辦

老公家是耐熱的奇葩

沒有冷氣的,同事聽到都嘖嘖稱奇,不可思議

不過到時候再來想吧

誰叫有了寶寶,就不好動家裡裝冷氣了

 

目前一切安好

寶寶跟我算配合得挺好

進入穩定期,不會吐了

也感覺到胎動,寶寶在肚子裡動來動去

對我最好的是,肚子沒有大很多

將滿五個月進入第六個月

同事都說看不出來五個月了耶

真是挺開心的

目前產檢都是正常

看起來寶寶有好好長大

這樣就好了

 

上一篇:從沒想過這一天

下一篇:孕期小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