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21:54:22susuki

感覺

昨天的雨天 是你傳簡訊給我的動力

好久....好久....我們未曾有聯繫了

收到朋友的簡訊 我該是開心吧!!

但是我卻開心不起來....

一半是因為簡訊的內容....一半是因為感覺你的自私....

現在...你的身旁還有個她嗎?? 我不知道...

很難知道你把我界定在哪個地位....

你曾對我說要當很好很好的朋友.....

你也曾對我說我們不可能再是那樣的關係....

但是你卻是一直違背著自己的心意...

回頭來找我...我不要....當朋友卻又是利用的....

昨天我知道大家是開玩笑的...說我是第三者...

我想.........我感覺你很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