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22:56:14susuki

小鳥給我的啟示

記得在不久之前....送給你了 我的朋友這麼一段小文章....
*一隻小鳥緊緊地抓住一根樹枝

風來了 吹得樹葉一陣搖晃 小鳥細細的腳爪還是牢牢地攫著細細地樹枝

風大了 整棵樹起伏動盪 小鳥依然死命攀附

幾番吹折 終於 小鳥的力量敵不過風的力量 鬆開爪子的那一刹那 牠以為自己會掉下去 沒想到卻是飛起來

原來 小鳥早就會飛了 之前的畫地自限 都是因為他的恐懼

親愛的 有時候你也像這隻小鳥一樣 緊緊地抓著一份情感 一個位置 一段過去 忘了自己其實具有飛翔的能力

但有一天 你也會像這隻小鳥一樣 離開了一根樹枝 才發現自己擁有整片天空


*我又何嘗不是呢??執著一份情感...一段過去...卻忘了我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也許..根本沒有誰對誰錯...本來就是了...你說的對極了...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到了最後怎麼會有結果...所以我選擇回到原點”依然是朋友”
*第”27”天...是我個人問題吧...還有78天...忘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