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21:51:49湘穎

驚艷花博

初六,大家上班的第一天,我們上台北逛花博,心想都上班了,人潮應該沒有過年期間動輒十萬人的恐佈吧!

沒想到,依然人擠人,而且天氣沒有預期的冷,還快熱爆了,更可以想像人潮多到多誇張!

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我們的第一站──爭豔館,排隊排了好久,至少一個半小時以上吧!

真的有點要打退堂鼓了!

這是爭豔館的七道彩虹。 

其實鏡頭根本無法容納排隊的人龍,這是我站了一個多小時之後在我前方的人潮,我的後方還有更可怕的人潮!

但是一進入爭豔館,真的令人驚艷!排隊排這麼久,很值得,可能燈光的效果吧,每一張照片都非常亮麗,這不是只有我的感覺,很多遊客拍完之後馬上看自己的相機也都發出如此的驚嘆!更多照片請至「相簿」觀看。

po幾張照片如下:

二個寶貝女兒,不知道有沒有比花嬌? 

林家古厝,很古色古香!

傍晚搭接駁車來到大佳園區,感覺上人比較少了!

錯!光影秀時,還是滿滿的人潮!

這場光影秀,是在水上表演,乍看之下很有「印象劉三姐」的影子,但再看下去下,實在太「印象」了!有些表演內容看不懂,可能我的藝術水準不夠!我知道內容在表演台灣的「世代交替」,但「婚禮」重複二場,就覺不妥了!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懂那位騎腳踏車的修女跌進水裡,究竟是原本的腳本,還是不小心,如果是後者,那麼這位表演者的後續反應也太鎮定了,臨時反應堪佳!

 

***

我們逛花博的第一天,進館人數是6萬7千多人!

從下午逛到晚上,四個區大概摸透了,明天的行程可以好好規劃了!

十五姊姊 2011-02-15 09:45:06

花的照片真的好漂亮喔!我也好想去喔!

版主回應
我覺得花博真的蠻值得去的!
抽空安排一下行程吧!
妳的拍照技術更好,照片一定更漂亮
2011-02-22 12: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