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17:21:32Freya

Mix...my Life ~


 

 

 

還是換回以前的面具下背景好了

比較符合現況、心情

 

 

習慣在固定的那個時候

打開窗

看著外頭的世界

呼吸這一秒的新鮮空氣

只是

納悶了很久

為什麼樓下經過的人們

從沒有人抬起頭

看到我

無論何時

他們

總是朝著他們當時的前方和要去的地方看

不會看到別的地方

也不會想回個頭

更別說是抬起頭看看上面有些什麼

除非…

這時突然旁邊有人大叫or跌倒

這才能使他們暫時的轉移目光

 

沒錯

這樣往前走

並沒有不好

因為

人本來就該往前走

朝著前方看

但是

這樣盲目的一股惱兒往前衝

真的完全是件好事嗎?

多少時候

我多希望能有個人抬起頭

看到在上面俯瞰他們的我

但直到現在

只有每天重覆著

我低著頭看他們

他們往前走

久了

我也不期待有這麼一個抬頭的人出現了

 

是不是有時候

該停下腳步

又或者

是不是有時候

不用一定要急著往前走、向前看

其實

抬起頭

抬起頭吧!

你們會看到一些意外的風景的!

頭上的天空

更廣闊

那有時會比你往前衝的目標更精采

 

往前看往前衝的目標和想法是好的

這樣做也是對的

但是

若完全只有專心在做這麼一件事

這很容易迷失自己

更容易讓眼光變得狹隘

因為

少了很多看見這條路以外的機會

因為

這一條路

並不那麼好走

 

 

我等待

等待你們抬起頭

回我一個笑容

 

因為你們

讓我開始學著提醒自己

抬頭  看看天空

 

 

~.~.~.~.~.~.~.~.~.~.~..~.~.~.~.~.~.~.~.~.~.~.~.~.~.~.~.~.~.~.~.~.~.~.~.~.~.~.~.~.~.~

 

 感情這回事

很奇妙

常常

在我已經下定決心要做某個決定的時候

會突然來一個意外

照理說

是我不夠堅定

如果我夠堅定

不管什麼意外

我應該都會照著自己的決定做

就是這麼巧

一個決定未實行前的一個意外

往往讓我感受到當下很多不同的情緒

並改變原本大費周章做好的一套決定

然後

等這些情緒平靜後

是感嘆人生的奇妙

是感嘆我為何花這麼多時間來"下決定"

一切

都不照我決定的準則走

人生這場戲

它能給的預告很少

但它要演的劇情很誇張

老天爺喜歡怎麼排

我們怎麼演

但最後的決定

靠自己

自己決定之後

這條路必然和另一個決定的路不同

這就是接下去要演的人生

老天爺只是順水推舟

決定的人

還是自己

因為

老天爺 無法控制的

就是人的腦袋

 

 

巧合

一切都只是巧合

也許吧

但也或許是安排好的

I don't know

Doesn't matter

 

 

人常說有緣無份

我也覺得

人跟人的緣份是一件再奇妙不過的事

 

 

有一些

只想跟你說的話

如果你看到了

這些話

只想說給你聽

:

現在的我們

各自過著各自的生活

各自為自己的目標、方向去打拼

這種感覺很好

把自己的生命過的更完整、更精彩、更有力

也許心裡仍擺著對方

也許已不

也許心裡還對對方有一份愛

也許已不

我能知道你在我的心裡是什麼

但我無法知道我在你的心裡是什麼

我能知道你在我心裡的地位、份量和重要性代表什麼

但我無法知道我對你來說代表什麼

我能知道自己對你的愛還有什麼

但我無法知道你是否還對我有私毫情感

我們都沒有再交男女朋友

也許你有

可能之前就有了

只是你沒讓我知道

也沒公開

所以我一直以為你沒有

也可能你一直都沒有

anyway

這個不必我刻意猜測

反正你有就是有  沒有就是沒有

那不是重點

假使我們都沒有

不管是因為什麼

人和人的緣份很難說

有時候

當下就是會為一些事情打不開那個結

但過了之後

又會覺得其實也沒什麼

看待對方的心態又會完全的不同

有些人分離後很久又會再重逢

因為試到最後才了解哪一個是真正適合的

而那個人也剛好發現對方是適合的

但也很有可能尋覓的過程中

那個適合的人已經被自己給放棄了

陳奕迅有首歌

裡面把感情講的很膚淺

但也是某部份的實際

他說

感情其實沒那麼神聖偉大

說穿了

不就是互相滿足對方的需求和慾望

也許吧

我並不完全認同這歌

不過它說的也很實在

 

現在的我知道

現在分開

不代表永遠分開

現在在一起

不代表永遠會在一起

不過都只是有沒有緣

不過都只是有沒有心

不過都只是想不想

不過都只是一個決定  罷了

 

 

其實現在這樣

沒有不好

每天過好自己該過的生活

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朝著自己的目標向前進

每天都很努力、充實

往夢想邁進

而你

住在我心裡

給我力量

支持我每天做這些事情的某部份動力

不是非要在一起才是一種力量

愛一個人不是佔有

是看到他能快快樂樂

有些力量

昇華後

會讓我更堅強

這份堅強

是一種更大的力量

 

 

你讓我學會了

愛一個人

不是要佔有他

看到他快樂

比什麼都重要

所以

雖然現在

我們都沒有另一半

這只是我自己說的

因為也許你有

但沒說出來or沒公開

當然也或許真沒有

不過未來

假始看到了你真的和新的另一半出現在我面前

我想

我也不會太訝異

酸酸的感覺是一定的

祝福

也是一種愛

當你看見事過境遷後

對方能夠在另一個人身上找到快樂與幸福

那也是一種對他的愛

最大的愛

不是佔有

不是非要把對方留在身邊

而是看見他

能夠因為自己的祝福而過的更加快樂

當然

無法讓自己愛的人因為自己而感到幸福快樂

是一件很遺憾的事

但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畢竟感情  不能勉強

對方就是不會因為自己而感到幸福、快樂

那也沒辦法啊

所以

放開手  打開心  祝福他吧

這樣 

才能讓對方得到真正的快樂

看到自己愛的人快樂

自己也會得到很大的快樂

你教會了我

這才是愛

 

其實想想

我們也都還健在

放開心去祝福你

能像朋友一樣關心你

不是更好

不是非要勉強對方去答應配合什麼才是好的

so

只要我們都平安健康

只要我們都繼續朝著各自的未來打拼

雖然不能夠像以前一樣陪在你身旁一起完成  一起走過  一起分享所有

但  看到你快樂就是最大的滿足

THis  is  love

 

~.~.~.~.~.~.~.~.~.~.~.~.~.~.~.~.~.~.~.~.~.~.~.~.~.~.~.~.~.~.~.~.~.~.~.~.~.~.~

 

已經習慣了每天很忙碌的生活

如果此刻突然讓我靜下來

我還真會覺得有些空虛

一時間不知道要做什麼好

因為

已經習慣了那種快速的步伐

已經習慣了讓忙碌將一天帶過

不過

如果現在可以休息一整天什麼都不用做

我想我會先睡一覺到飽飽的為止

然後看是不是能約到想約的人一起吃一頓大餐

如果約不到  就自己吃

然後乘著陽光

開車出去兜風

對了

我已經可以也能夠自己開車上路了

當初逼著自己一定要能開上路的動力就是

我不想認輸

我要証明我可以

別人做得到的  我一樣可以做的到

 

有時候

費盡了十分的努力

得不到十分的報酬

但至少會希望能得到個六七分也好啊

可是

就是沒有

我知道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也知道

本來就不可能有事情能那麼順利的

要是真有件事能從頭開始順利到結束

可能你還要擔心受怕一下這是不是老天爺給的"最後的禮物"!!

so

不順利的是正常的

這才是人生

跟自己說

這是人生的考驗

考驗讓人成長

但有時想想

這樣的考驗

會一直持續到我離開這個世界為止

呼~

想到這裡

就會覺得  好累

那麼人終其一生

通過了一關又一關的考驗之後

成長了一分又一分之後

最後還不是要閉上眼  與世長辭

那…通過這些

又有什麼意義呢?

呵呵

這樣想好像又太消極了點

不過

That's fine

當我開始發現我有力量面對挫折的時候

當我發現我開始有正面思考來說服自己不怕遇到困難的時候

我開心的笑了

因為

以前認識的那個自己

慢慢的回來了

那個只要簡簡單單就能很快樂的自己

在這個已經被扔盡大染缸的社會裡

要找回原本單純的自己並不容易

以前的我

很容易知足

只要簡簡單單的幸福

我就能很快樂

而且快樂很久

後來

有一段時間

我失去了這種能力

不過現在

努力的  在這混濁的環境裡保有自己原始的好

我覺得

那份心裡簡簡單單的美

才是最珍貴的

 

~*~*~*~*~*~*~*~*~*~*~*~*~*~*~*~*~*~*~*~*~*~*~*~*~*~*~*~*~

 

Hope you'll be fine

Best Wish & Love

Wish You

Happy & Health every day

~

 

 

                                                                                        Freya

 

 

 


p.s.如果我睡覺的時候有個月亮這樣子看我 我應該會被嚇死吧!!  @@"

下一篇:複雜

Eddie 2009-03-10 17:05:10

想找個人聊聊嗎,找我就對啦,
妳好我是Eddie,我是詐騙集團,
我立誓做壞男人~
需要我就call我,anytime~

版主回應
是你嗎~
我想是
因為像你這樣的壞男人
不多

Thank u and u can give me a call anytime,too.
2009-03-10 21: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