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6 15:09:46琪琪

內心小劇場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想寫育鵝心得

但這件事真的太經典  紀錄一下好了






我家有四隻一模一樣的這種鯊魚

一隻都不能少

每天我都要盤點有四隻才能安心

如果突然發現少一隻都會讓我非常恐慌

因為我鵝不能沒有這隻鯊魚!!!!!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像這種丟掉會很痛苦的東西我個人是絕對不會帶出國的!!

但偏偏鯊魚一定得帶出國 而且又不可能只帶一隻

帶出國又很容易丟掉!!! 

出國的時候不誇張我幾乎每小時都在檢查鯊魚有沒有不見









昨天晚上 坐上機場回家的車上 已經晚上十點

鵝在飛機上幾乎鬧了一個半小時

再加上整天舟車勞頓+最後衝刺購物+搬行李讓我已經幾乎累癱了



鵝坐在我腿上 安靜了一陣子以後又開始鬧想睡覺了

這時我驚覺  他的鯊魚呢?



我一手抱著他 一手伸進背包撈了一陣 沒有

再請阿布找  也沒有

我心涼了半截

馬上拿起手機打長榮行李查找專線 請他趕緊在飛機上幫我尋找

長榮告知去幫我找再回電 




我的宇宙就徹底崩潰了!!!!!!!!!!!!!!!!!!!!!!!!!!

在內心大喊 我真的好累!!!! 

為什麼我這麼辛苦這麼累 到每一站都回頭檢查了還是掉了鯊魚!!!!

我不知道怎麼當一個媽媽 我不想當媽了!!!!!!!!

我真的累了!!!!!!!!!!!!!!!!!

我好後悔 我不要當媽!!!!!!!!!!!!!!!!!!!!!!!!!!



鎮定下來認真想了一下 還有哪隻機場電話可以打

再又把所有可能可以買到那隻鯊魚的各種方法想一遍

身邊搭配鵝不斷的想掙脫我手臂的戲碼



終於開到家了  好不容易把他弄下車

轉身要拿行李的時候發現






幹幹幹幹 原來鯊魚被我坐在屁股下!!!!!!!!!!!!!!!








我剛剛內心的劇場到底都在幹嘛?










其他行李有沒有少我不知道

不過四隻鯊魚又團圓了

這樣就可以了

媽媽已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