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2 11:39:29琪琪

回學校 好懷念




上周末回去一趟公婆家

回程經過新竹

我哇哇叫說我尿急

葉某人說  那不然去交大上廁所好了



我開心得要命

原本就很想回去走走只是不想自己講

想說他開車很累  不要吵著去這去那的





我們每年好像都會回去一到兩次

這次在校園 散步了一圈

真的好懷念喔~~~~~~~~~~~

以前的那些日子好像又活過來了



走到中正堂的時候

我問葉某人 要不要去印個成績單

雖然也不知道印成績單要幹嘛

就有點類似一個花十元買紀念品的概念


葉某人拿到成績單一副自己還是學生一樣認真看了起來

真的很蠢







完全忘光以前有修過那些課耶!

彷彿那四年濃縮在那張紙上

成績都已不再重要

幸好我也沒在意過那些成績






開車出交大的時候

葉某人問:  以後有小孩要不要讓他讀交大

我超開心但故作鎮定的問: 你說呢

葉某人: 一定要讀交大的阿!!!!!! 

我: 如果他的成績可以讀台大呢?

葉:  一定要讀交大的阿!!




他的答案就是我的答案



我一直都有很嚴重的交大情節

但我從來都不知道他有交大情節


我想  葉某人就是我從交大帶走的最棒的禮物





好想弄到校旗喔!!

能把校旗掛在陽台超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