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00:06:49?

撞牆期。

原本今天想去機場咖啡,

好久沒有自己一個人去了,

其實有點害怕一個人的感覺,

所以都沒有出去,不出去又覺得悶,

出去,又沒有人陪,我就說我沒朋友了。

續前一篇的變化,今天依然持續發酵中。

 

我最近超厲害的,一天只花25元,伙食費啦!

油錢加一加當然不只,但我還是把錢留給我的小黑,

它已經很可憐了,至少別讓它餓肚子,

我弟也很貼心,去幫他們買飲料,知道我沒錢,還拿錢給我,雖然只有40幾塊,

就很夠了,他的貼心!

 

最近平淡的生活,讓我很想做些什麼事,

可是一直提不起勁來,

因為,沒錢吧!

真的很怕這種感覺,動彈不得。

 

我又亂打了一篇文字,其實也沒什麼意義,

就只是,想說什麼又不想說什麼,就亂打,

不用猜測裡面有什麼意義,

沒有意義。

 

By  the way 我想看煙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