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23:58:40=⊙。⊙=喵~*

VeRy SoRrY ‧‧‧

最近學校的報告.專題.英文.微積分...考試...大考..甚至長疔子...壓的我累..當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突然就好想哭...學校的事就已經夠我煩了...還給我長疔子...這次是第二次了....感覺自己好委屈...為什麼這種東西會長在我身上...什麼時候不長...偏偏就這麼會挑時間....今天是大考前一個禮拜了...我已經兩個禮拜沒回去了...突然好想我的家人...打電話回去..才知道爸爸去釣魚...剩媽媽一個人在家...早知道這禮拜就回家了...突然感到很對不起媽媽...p_q...反正都有重考的打算了....我留在這裡幹麻啊...還讓自己的媽媽一個人留在家裡...真的是欠揍...爸爸也真是笨蛋...都不知道媽媽一個人在家啊..真是的...回家真是該講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