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01:34:43=⊙。⊙=喵~*

1 2 月 1 4 日

這天是班遊的日子,可是呢....卻不是全班去...而是有的人去劍湖山....有的去清境...當然了!..我選擇了清境...朋友都要去清境...自己當然要去囉!

我們租了三台車子!都是三菱的...租一台才八百元呢!很便宜呢!而且車子還不錯新囉!還開天窗的呢!

我們還去了埔里酒廠和日月潭...日月潭的風景真的好美喲!我們還利用相機計時拍出了我們那天最美的照片!呵...我們已經預定好了一月多要去合歡山、還有在去一次清境!呵...好期待呢!

今天其實是個很矛盾的一天...去玩當然開心!不過我還是有些事...讓我好鬱悶...真的悶到不行...我好希望能幫點忙...可是...我充其量還算是個小孩子...能幫上什麼忙呢?....不過還能好好的過日子開開心心的就很已經是最好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