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8 14:23:18結束了

關於小熊

收到了offer

下個月就要離開這座城市

因為妳

才讓我無比熟悉

或許

動身之前可以出來吃頓飯吧

可我的害怕見面不是妳能想像

不知道要怎麼回的簡訊

上揚的嘴角掛著沉默的苦笑

關於我們

一切都是過程

是吧

從相知 相惜 沉默 分離

一路走來

 

終於

時間改變了一切

改變了妳

於是也改變了我

我也終究釋然

在曾有的感受近乎消散之後

 

撐得過 才叫考驗

撐不過 就是改變

妳記得嗎

曾經的我

我了解嗎

現在的妳

 

留在心裡的是悵然

臉上的微笑是假裝

 

關於小熊   蛋堡的歌

陪伴我淚眼朦朧的掉過多少次淚

那回憶

太深刻

睡醒時乾涸的淚水

鏡子裡紅腫的雙眼

終將走遠

 

我鐵了心不再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