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19:23:32小悠

帶小孩

 

這一個禮拜

我都在帶小孩

((英語夏令營

 

快要累爆了

小孩們的精力好像用不完

超超超超超活潑的((汗

 

明明平平都是是三年級

人家藍和紫隊是全團最聰明最乖最好教的一班

阿我們黃和綠隊是全團最惡質最難帶的一班

 

不過說歸說

我還是粉愛他們的啦!!

 

忘了說

我和晏和校長

加上大綠綠((也是助教

帶一班

 

這裡的 老師都是

歸國華僑

不過還是女的正男的帥

 這隻的名字超讚滴!她叫彭友他是最受歡迎滴帥哥一枚---[強然]
時時受到孩子們的圍繞
他是十向全能的David會彈超多樂器
他是強然滴哥哥

雖然生病還來繼續帶小孩-----[強涵]
我朋友,也是助教-----[邱宜芬]
最盧的[盧]老師
最正的Selena((上面的是他媽
 這是我們家大綠綠((超好欺負的高一生

這是死都不讓我拍滴晨晨((英語超溜滴國二生
強然和強涵滴妹妹---[強恬]

這時他們在唱[台語歌]((爆爆笑
 超猙獰滴
 全體大合照

 

最後

還想看其他照片滴請到我滴相簿去

謝謝

上一篇: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