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15:45:37

回答

那夜狂風暴雨的眼淚落下

擁擠的街道卻聽不見喧嘩

走在悲傷的鋼索上  才明白偽裝是掙扎

那情痛徹心扉的陷入流沙

落寞的身影總是走不回家

握著手機按鍵不放  就是撥不出熟悉的號碼

妳留給我的不只要我懂得堅強

還有必須承受孤單的淪落天涯

如果這已是妳做出抉擇的回答

那就別再為我潰堤牽掛

如果這已是妳做出抉擇的回答

那就讓我獨自將記憶沖刷

愛情的世界總不會全是幅完美的畫

刻劃那一絲不完美的遺憾或許也是種欣賞

雨依然不停的在屋簷上吵雜

只是內心的平靜已看透了愛情裡互相欺騙的虛假

沉默道盡了這段情路的崩塌

如果這已是妳作出抉擇的回答

那就別再為我潰堤牽掛

如果這已是妳逃避面對的方法

那就讓我獨自走完最後不捨的放下

上一篇:心惜心

下一篇:忘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