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5 10:53:45金曼森

到不了的幸福

 

愛是否能愛的很真實安心

不需要對自己的心說謊

不需要為了尊嚴而壓抑住自己的愛

 

我真的很想和你平凡的愛下去

即使爭吵也吵不散的兩人

 

但走到現在我卻發覺我不懂你

你快退伍了,而我們就在你快退伍的前一個多月分手了

我想堅持下去,但似乎已經失去了原本的快樂

 

我想牽著你的手旅行,我想念你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溫度,想念你在乎我的那刻

 

但你已經漸漸消失在我的生活圈了

我想抓住你卻抓不到你

 

獨角戲演得好累。

道理說過,真愛是不需要回報的

但沒有回應的愛,怎麼能繼續下去

 

我好累很難過,也不想和你分開

但是你這些行為逼的我得放手。

 

 

等了兩個男人當兵,換來的卻是一樣的下場

心碎了好幾塊,已經拼湊不回來

也失去了快樂,剩下負面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