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5 01:29:57Vivian

愛情的品味

常有姐妹跟我抱怨 自己不知為何總是遇不到好男人

發現對方劈腿後 哭鬧.爭吵最後被逼著分手 幾乎是她們戀情的共通結局...

剛開始時 我亦十分不解 明明都是乾柴烈火般的開始 怎麼會一下子就翻臉不認人了呢....

但也只能陪著罵罵負心漢 並安慰著也許下一個男人會更好呢?!

隨著時間過去 見過她們一任又一任的男友...

我終於了解 對於愛情的選擇 也是跟品味有關的...

總是同類型的對像 總是似曾相似的發展 總是不顧一切的犧牲奉獻

總是不聽朋友勸戒的催眠著自己 對方就是那個THE ONE...

對旁觀者的我來說 簡直比最糟糕的八點檔劇情還芭樂

而糟糕的是 我亦是其中跑龍套的一員

困於道義 不能脫身 簡直是個災難...

在科技發達的現在 連猴子都可以上太空船了...

女孩們 為什麼對於愛情的種種 你們的知識跟品味總還留在古老的過去呢?!

雖然我愛妳們 也深深的珍惜著我們的情誼

但對於一次又一次耗盡心力的徹夜長談 一遍又一遍相似的結局...

我想 是該做下決定的時候了...

當你再次牽著偽裝成人類的大野狼 來到我面前時...

我將永不再提及那個關於小紅帽的故事...

 

 

 

 

write by 2011.08.22  

 

上一篇:卸妝

下一篇: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