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12:48:42天蠍熊貓

十三號星期五

昨天是11月13號星期五..傳說中的黑色星期五..

但的確是讓我覺得很黑色的一天..

早上一到教室...就看到有人遲到..還有人竟然還沒出現..

也不知是請假還是尚未到校...

然後呢...檢查各科功課...結果...又是很多個沒帶的沒寫的...

改個考卷..也是亂...連最收考卷都收不齊...真差勁...

這時八點20分了...尚未到校的人出現了...原來是睡過頭..遲到!!

真無言..........

中午抬餐...有人貪圖享樂..不抬屬於他們自己的餐箱..

而去抬輕的餐箱...造成有人沒餐箱抬..也就索性找藉口..不用抬...

說因為被抬走了...也不願意去抬那個重的餐箱....

因此就耗在那邊....沒人抬...真是太可惡了...令我火大....

怎麼這麼自私自利...又不守規矩呢?

風紀又跟我說...她不想當了..每次記人..男同學就會不爽,然後罵人..

ㄚ是怎樣啦.....沒天理了喔!!家裡沒大人了喔!!

下午上九年級的課..本以為沒事..因為他們那節課還算安分...

沒想到就在最後十五分鐘考試時... 出現了白目....

不但不上課...不背書...不考試...竟然還敢給我寫補習班的英文訂正...

寫完了..換寫社會訂正...問他怎麼沒考試?寫這些不關我課程的東西做什麼?

竟然還白目的回答.....那不然你考那個(考的內容是段考的默寫範圍)做什麼?

哇靠...有沒有搞錯呀!!自己做錯事...還敢反問老師問題?真是有夠離譜的!!

讓我狂飆一頓!!!

晚上去到健身房.....又碰到白目又沒道德沒倫理的七年級生...每次遲到...

還硬要擠到人家前面擋住人...拜託...也不看看你自己的樣子..又不是很瘦...

肉也不少...還愛跟男生搭訕..搶人家的舞伴...真是夠了!!越看越不爽!!

真想把她踹出去...做作又噁心的傢伙!!舞跳得也很奇怪..真沒自知之明!!

果然是沒救的七年級生!!!

所以一天下來....情緒都處在不爽與生氣之中....真是老了好幾歲!!

還真是黑色星期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