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6 09:33:07♂史迪奇♀

想你

好想老公,昨天我累突然睡著都沒陪到你,直到你到了台中我才醒來,

對不起哦~老公,我累了。。。

但是我一直想著你,我真的好想你哦。。。。

今天是星期一,時間過的好慢哦。。。我想你的時間每分每秒的過的好慢

好想時間過快點到你放假的時間,但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但是我只能

無時無刻的祈禱時間過快點,這樣我才能看到我可愛的老公,也能抱著你

在你懷裡撒嬌,因為老公我好想你好愛你。

 

我有乖乖的吃飯,睡覺,這時候親愛的老公,應該是在軍中忙著上課,出

操,想到我都好心疼你,等老公回來我在幫你按摩哦!讓你放鬆休息

 

親愛的老公:我會乖乖吃飯睡覺,我等你回來哦!

                 老公我愛你哦

上一篇: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