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6 09:23:34♂史迪奇♀

愛情

10月24日早上我們在聊天室相遇,那時的你突然跟我打招呼,我也跟你打招呼!

剛開始以為你是來打招呼完拍拍而散的人,你說在聊天室的我都不太想回你,但是

我不知要聊什麼,但是後面我們慢慢的聊了起來,你也說了你單身,我也單身,後

面和你聊天聊的滿愉快,讓我想與你彼此留下賴的id來相處,從賴上我們聊天的經

過總總,讓我從你的談吐慢慢的了解你,讓我有喜歡你的感覺,原本我一直在猶豫

是否跟你說我喜歡你,我也很害怕你拒絕我,甚至你問我怕不怕遠距,原本我很害

怕,但是與你說話讓我覺得你是一個可以讓我可以託付一輩子的人,不管是多遠多

少年,我都願意的等著你回來,因為親愛的老公:(阿呆)真的喜歡上你,也很愛

你。

 

你也做了許多讓我感動的事,就是你跑來找我,讓我真的知道你是我想要的那個人,

而你說過的話你都會為了我去實現,雖然你說你沒時間陪我,你會先以部隊和家人為

重,但是只要你能跟我說話或視訊,我覺得我就很幸福,你抱著我讓我感覺到你給我

的安全感,從來沒有人給我這樣的安全感,謝謝你讓我擁有了這份安全感。

 

 

 

下一篇:想你